实验室简介标题列表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亲近自然,舒心健体”集体登山健身活动

    3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按照校工会“弘扬文明新风尚巾帼建功创一流”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月活动要求,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亲近自然,舒心健体”集体游览英雄山风景区暨登山健身活动。

    “三八节”期间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体登山活动,是学院工会一项既定工作任务。此次登山活动是经过周密计划安排实施的,目的就是能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走出室外,亲近享受自然,保持一个良好的身心与精神状态。

    位于济南市中部的四里山、五里山、六里山和七里山,这些年经过修建,形成了一个山山相连、景观秀丽的风景区,也是一个寓休闲健身为一体健身活动场所,本次的活动地点就设在了这里。

    3月的初春,阳光沐浴下的青山、绿树、鲜花显得分外清新妖娆,诱唤出人们“亲近自然,舒心健体”的愿望与想法。下午2点参加活动的学院教职工,按照活动计划安排,从千佛山校区集合乘车出发,来到了位于八里洼与玉函路的交界口——七里山入山口。

    活动过程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大自然给人们带来的爽意,在山间美好景色的伴随下,沿着七里山到四里山的休闲小路,一路欢声笑语,亲切交流,赏花悦目,浏览景观,摄影留念。

    活动的结束地定在英雄山北门口,一个多小时的登山健身活动,大家一点没觉着累,反而意犹未尽,乘车返回的途中,相互畅谈着本次活动的收获:“以前来过”,“从未来过”,“济南还有这样的好地方”,“今后要多来走走看看”,活动确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亲近了自然,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质,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相互了解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集体度过一个轻松快乐、有着特殊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