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风采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合唱团荣获校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6年11月24日,山东大学“颂歌献给党”2016年研究生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隆重举行,经过一天的角逐,我院合唱团在3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以88.25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此次获奖也意味着我院合唱团在校研究生合唱比赛中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
   中午12点半前,参赛队员已经在圣昆仑音乐厅集合完毕,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准备将训练所得奉献给广大师生观众。13时30分,比赛的下午场次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参演,我院合唱团于下午第十六个登场。
       15:40分左右,我院由研究生70余人组成的合唱团,在黄馨同学优雅大方的指挥和宋哲同学优美娴熟的钢琴伴奏下,饱含深情地演唱了《青春舞曲》和《天路》两首参赛作品。《青春舞曲》热情奔放,活力十足,明快的节奏展现出我院同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天路》时而铿锵激昂,时而细腻婉转,表达出电气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深情。合唱团对曲目的演绎细腻到位,他们真挚的感情和富有立体感、穿透力的美妙声音深深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曲目结束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校研究生合唱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出同学心中炽热的爱国情感。在近一个月的赛前排练、准备过程中,我院同学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艺术审美能力,彰显出我院学子青春飞扬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我院团结一致共同拼搏的良好氛围。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