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赴国网滨州供电公司交流座谈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2月2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赴国网滨州供电公司交流座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华,陈健副教授、王明强副教授、李亚辉博士,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韩克存,发展部、安监部、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数字化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领导与专家,以及滨州市科学技术局、上海交通大学专家参加座谈,共同交流探讨了国网滨州供电公司2024年创新工作事宜。


针对鲁北新能源绿色高地建设,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各部门介绍了相关科技创新工作以及未来重点攻关方向。座谈会上,双方结合滨州电网特点,对新能源高效消纳与源网荷储协同发展存在的关键技术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未来技术研究和攻关指明了方向,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随后专家参观了滨州电网数字化创新中心与调度大厅,进一步了解了滨州电网发展建设情况。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我院和国网滨州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将围绕鲁北新能源绿色高地建设,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相关成果的快速转化和应用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