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实验室召开党员大会

      2015年114日下午,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实验室党员大会在电力楼四层报告厅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电气工程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支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实验室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实验室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91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实验室负责人刘玉田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钧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锐意进取 努力开创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实验室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实验室党委过去七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实验室目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未来几年实验室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号召实验室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为实现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党委副书记夏威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结合《报告》,展开了积极充分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实验室 本届党委认真贯彻学校党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带领实验室 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砥砺创新,锐意进取,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办学质量和为国家、区域服务的能力逐渐提高,国内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明显提升。同时,对今后党委工作的开展,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实验室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和组织程序要求进行,充分体现了基层民主、党内民主,为今后实验室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