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实验室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4年1113日,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十项规定》,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兵在讲话中强调,实验室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十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查摆问题和不足,做好整改落实;严格要求,充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好个人主观能动作用、制度规范作用、民主集中制作用,充分落实好党政联席会集体决策制度、二级教代会制度、教学科研各项制度。
  党委书记王钧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十项规定》精神。实验室负责人刘玉田教授等全体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十项规定》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廉洁自律,发扬民主、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实验室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