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6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许继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范会君同志,为学院师生骨干党员上了一堂“争当党员先锋,成就出彩人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范会君同志的党课内容包括:“深刻理解‘两学一做’背景意义”、“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许继集团党建及党员教育”三个方面。

    他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讲起,将我们应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尊崇党章党规、增强党员意识,到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做先锋形象的展开者,勇立时代潮头,放飞青春梦想,成就出彩人生贯穿始终。

    讲解中,结合我党95年来的发展历程,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列举大量国内外生动事例,特别是许继集团在“创新思维定位党建工作,以创新精神开展党建工作”的党建工作方针指导下,倡导“筑坚强堡垒、做先锋模范、促跨越发展”,实施“教育、鼓动、凝聚、保障”四大工程,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有机结合,很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保驾护航作用和党员创新领先、中流砥柱、率先垂范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公司各项中心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特别是在智能电网、特高压、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建设中,为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为国家电网冲向世界做出了突出贡献。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充分、详实,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具体有效做法;既有优秀党支部在各行业领域经济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凸显,又有党员在攻坚克难勇攀科技高峰中无所畏惧的形象展示。听课师生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深了对“两学一做”的内涵把握。同时也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