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院2015级本科生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2015年11月20日

    2015年11月20日晚七时,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电掣风驰启精彩,气养浩然新人来”迎新晚会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悦园三楼顺利举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处处长、学院特聘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教师靳占新处长,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员工管理处万青先生,ABB济南分公司泰安地区销售经理张海帆先生,ABB济南分公司自动化渠道主管王文荣先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13级辅导员赵罡副教授,学工办主任、12级辅导员任娃副教授,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魏鲁鸿老师,15级辅导员邱瑶老师受邀出席本次迎新晚会,15级新生悉数参加。

    本次晚会以“遇见”为主题,歌舞、话剧、相声、朗诵等各类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彰显着我院本科生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由变压器乐队的弹唱表演《Yellow》引爆开场。任课老师和军训团教官通过采访视频,向15级新生表达了美好祝愿。朗诵表演《那些年》,以朴实真挚的语言和浑厚而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动情地演绎着父母的含辛茹苦,教导同学们不要忘初心,孝敬父母。二胡演奏《青花瓷》,将传统器乐和现代歌曲完美结合,描绘出古香古色的诗意幻境。由15级新生表演的舞蹈《Mr.Mr.》节奏欢快,舞步节奏感十足,将晚会推向高潮。

    随后,诙谐幽默的相声《白蛇传》、深沉唯美的民谣独唱《奇妙能力歌》等精彩节目,也为师生们带来视听上的饕餮盛宴。迎新晚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学生们阵阵掌声中结束。

    晚会通过对父母、老师的爱的演绎,向15级新生传送着努力学习、回馈恩情的正能量。同时,晚会对提升新生对学院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对增强年级凝聚力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并为以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