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自91级设立“电自英才助学基金”

2015-11-19

    11月19日上午,山东大学“电自英才(电自91)助学基金”协议签署仪式在电力楼六层会议室举行。校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艾斌,院党委副书记夏威,电自91校友代表王洪涛、王剑、邹贵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威主持。

    首先,王洪涛等三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助学基金的来源以及设立助学金的初衷及运作方式。今年适逢我院电自91级毕业二十周年,大家在聚会时倡导捐资设立“电自英才(电自91)助学基金”。该基金共131000元,由电自91级全体同学和部分老师爱心捐助,旨在激励大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爱心资助。该助学基金设立后,可持续接收电自91级同学的后续捐款。 

    艾斌代表学校基金会,对电自91校友慷慨捐助表示感谢!赞扬电自91校友对母校的汇报、对教育事业的支持、特别是对人才的培养将起到积极有效地促进作用。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助学基金设立的要求运作,为双方的合作服好务。 

    夏威代表学院,对电自91校友对母校的感恩表示由衷的敬意,对母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定会按照要求推选优秀学生获此殊荣,以报答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希望。

    接下来,双方签署了协议,合影留念。

    “山东大学电自英才(电自91)助学基金”捐助总金额为人民币131000元。每年拿出人民币15000元,资助奖励3名本科生和2名研究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