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院研究生合唱队荣获校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5-11-23

    2015年11月20日,山东大学“用青春为中国梦点赞” 2015年研究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在30多支参赛队中,电气学院以93.5的高分获得了一等奖,为学院赢得了殊荣。
   中午12点半前,参赛队员已经在圣昆仑音乐厅集合完毕,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准备将训练所得奉献给广大师生观众。12点半,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参演,我院合唱队第十一个登场。
    14:20分左右,我院由研一新生70余人组成的合唱队,在黄馨同学熟练、艺术的指挥和房俏同学娴熟优雅的钢琴伴奏下,饱含深情的演绎了《青春舞曲》、《同一首歌》(无伴奏合唱)两首参赛作品。

    队员们靓丽的服装、大方的气质、饱满的热情,特别是富有立体感、穿透力的美妙声音,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出了我院独具特色的演唱风格和舞台表现魅力,震撼喜悦了观众,打动赢得了评委。演唱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评委们打出了始终占据前列的93.5分的高分。最终一举夺得了一等奖。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近一个月的赛前排练、准备过程中,我院同学们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增加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艺术审美能力素质。相信这样的比赛经历,一定会在大家的研究生生涯中留下美好难忘的印记。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