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关于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前进行信息确认的通知

2015年12月04日

转自:科学技术研究院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即将开始,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中心通知,为不影响明年项目申请,需进一步完善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中人员信息的准确性。

    所有有ISIS系统账号的人员(包括项目负责人或申请人)均需要登陆ISIS系统确认信息,包括:姓名、证件号、出生日期、院系所等。

    人员清单已发至各单位科研秘书邮箱,请科研秘书于12月9日前做好以下工作,并将清单备注栏填好返回kjcjj@sdu.edu.cn邮箱。

1、通知学院相关人员尽快登陆ISIS系统确认信息,本单位已经通知到的人员注明“某单位已经通知”,科研院默认为该人员已经进行过信息确认。

2、将本单位有特殊情况如:去世、长期出国、联系不上、生病、调离的人员在表中标注清楚。

3、账号设立重复者可标注需要合并人员的“人员编号”。请科研秘书注意今后要认真核对信息后再设立ISIS系统账号,以免账号重复设置。

    科研院将根据学院反馈情况集中于12月9日16时前,在ISIS系统点击确认信息。除单位标注的特殊情况外,一律默认为项目负责人或申请人已经进入ISIS系统信息更新确认,并提交基金委信息中心。

    因负责人或申请人未确认ISIS系统信息,影响到2016年及以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而造成的后果,由项目负责人或申请人本人承担。

 

科学技术研究院

联系人:张琳

地址:明德楼C410

电话:88369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