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关于2015年外文原版图书展的通知

转自:山东大学办公信息网

全校师生:
    为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对进口原版图书的需求,图书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将联合举办外文原版图书展。
    本次书展展品经过各学科专家的初次甄选,以最新出版的学术类英文原版图书为主。学科涵盖:数理化、哲学、宗教、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历史、法律、环境与地球科学、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工业工程、电工电信技术、自动化及计算机等学科。
    近3000种展品来自John Wiley&Son、Elsevier、Macmillan、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Taylor&Franics、World Scientific、Peter Lang、Brill、Edward Elgar、Springer等数十家国际知名出版社。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书展,选购或向图书馆推荐图书。图书馆将会根据馆藏建设需要,采购所推荐图书。
书展时间: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11月5日(星期四)
上午 08:30 -下午 17:00
书展地点:中心校区图书馆一楼东101房间
    本次展品目录已经上传至图书馆主页,对于无法到现场推荐图书的读者,可到图书馆主页下载书展目录,选好所需图书后发送邮件至:mayan81@sdu.edu.cn
 

                                    图书馆
                                   2015年11月 2日

 

图书馆2015年外文原版图书展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