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关于工程硕士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实验室在职工程硕士论文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在职工程硕士论文开题工作以研究所为单位进行,各研究所所长为开题小组负责人。开题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20日。
   
学分未修满者暂不能开题(学分查询请参见附件5);已完成学分者自行联系导师,导师具体信息及联系方式见电气工程学院网站上师资队伍网页。      
    开题所需表格为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校外指导教师申报表、论文开题报告及工作计划书、文献综述(详见附件),开题的同学请于11月20号之前将开题所需材料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备案。
    参加开题的在职工程硕士请将第二期学费及时通过网银缴费。缴费方法如下:缴费需进入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gradms.sdu.edu.cn)后点击收费管理,在左侧菜单中点击“网上交费”菜单, 选择缴费项目和支付银行, 目前系统支持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两个银行的网上支付。在职专业硕士缴费项目为学费。确认交费信息后, 点击确定, 将跳转至银行支付页面。在交费过程中遇到问题, 请拨打相应银行服务电话进行咨询。交费成功后, 系统将提示交费成功。请各位同学在11月20日前完成缴费,未按时完成缴费将会影响在职工程硕士的开题工作。  

附:  


附件1: 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校外指导教师申报表  
附件2:开题表格填写注意事项  
附件3:文献综述模板  
附件4:文献综述要求  
附件5:在职研究生使用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成绩和学分的方法  
附件6:论文开题报告及工作计划书  

通知附件.rar   

 

                      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