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转发《关于推荐2015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转自: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2015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教技委﹝2015﹞1号,见附件1)的要求,2015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即日起开始推荐申报,现将我校推荐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推荐项目的标志性成果(如论文、专利、奖励等佐证材料)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11月之间。
2、各组织单位推荐的项目不超过3个。
3、请我校拟申报的教师按照附件1文件的要求准备材料,并于11月1日前将《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附件2,含佐证材料)一式三份、《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推荐汇总表》(附件3)1份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平台与成果办公室(中心校区明德楼B413)。
 

联 系 人:周敬馨

联系电话:0531-88369965
 

附件:

1、《关于推荐2015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2、《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

3、《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推荐汇总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