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一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

    重大项目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及国家安全的重大需求中的重大科学问题,超前部署,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和综合性研究,充分发挥支撑与引领作用,提升我国基础研究源头创新能力。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三五”发展规划》优先发展领域,在深入研讨和广泛征求科学家意见的基础上,现发布“十三五”第一批26个重大项目指南(见附件),请申请人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出申请。

   具体通知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38/info52605.htm

我校接收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于2016年8月23日上午10时前,通过ISIS系统上传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并通知科研院联系人进行网上审核。

(2)电子版审核通过后,请打印纸质申请书(含附件)一式2份。经本人签字,加盖依托单位盖章后,于2016年8月25日15时前寄送1份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项目材料接收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101房间,邮编100085,电话:010-62328591)。另1份依托单位留存。

(3)因申报期正值暑假,请有意申请者务必请提前联系科研院了解申报事宜。

 

联系人:梁宗磊 张琳

电话:88369277

邮箱:kjcjj@sd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6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