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实验室开放管理暂行规定》


    为了加强电网智能调度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管理和达标建设,使对外开放规范化、制度化,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特制定重点实验室开放暂行管理条例。
    1、 重点实验室常年接受各类要求进入实验室进行研究的申请课题,申请者必须填写重点实验室统一印制的申请表,经课题负责人(或导师)统一后报室主任会及学术委员会讨论决定。重点实验室安排申请者进行开题报告,对申请课题进行审议。
    2、 入选课题一般安排在每年3月、9月份进入重点实验室进行研究。重点实验室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给予知道,研究人员可免费使用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
    3、 入选课题的研究人员进入实验室时需签订技术保密合同;在重点实验室研究期间,须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验室的一切安排,做好实验前的准备工作和实验后的整理工作,爱护仪器设备,规范操作。
    4、 入选的课题研究人员在重点实验室进行研究期间,须定期报告课题进展情况。
    本条例的解释权属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